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良司机疾驶车子 溅了过路行人一身泥水
2007-03-18 16:46

  今天中午,记者接到一位女士打来的电话,气愤地诉说了发生在中午的一件事。当日,该女士与儿子走在新安江环城北路时,突然被一辆疾驶而过的轿车溅得一身泥水。

  记者前往该路段进行采访。只见这条繁忙的马路上,车子基本上都飞疾而过,车轮将积水溅得比车顶还高。行人稍不注意,就会被溅得一身泥水。说起此事,一位在该地段修车的小王师傅说;“好多次下雨天,飞快的车子将路面的泥水溅到我的脸上,衣服也给弄脏了!”

  一位在此路段摆报刊的老仇告诉记者,这条路面由于破损、裂痕多,一遇到下雨天气,积水就多了,几乎每次下雨都会上演这样的事情,自己也遭遇过。

  雨天路面本身积水较多,开着车疾驰而过,将路面的污水溅到行人身上,实在缺德,真该多提醒驾驶员要文明驾驶。(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