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到牢监里开会建设局别开生面开展警示教育
2007-03-19 15:20
[本网讯]3月16日,市建设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中层干部80余人,赴杭州西郊监狱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警示教育在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中拉开序幕。三位服刑人员也曾经担任过一定的领导职务,拥有一定的权力和地位,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诉了自己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真切的忏悔和深刻的反省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个的心灵,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提醒每一个人,踏实做人,干净做事,时刻不放松人生观、世界观的改造。


    在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后,该局开展了一次现场教育,要求建设系统每一位同志都要从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杜绝腐蚀,做到为民用权、干净干事,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切实将作风建设活动推向深入,促进城市建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该局负责人强调,当前的城市建设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资金密集,权力集中,组织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活动,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正确对待和使用自己手中的权力,不辜负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望,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城市建设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和家庭幸福。


    据了解,警示教育是该局今年作风建设活动的内容之一,他们将通过强化教育、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等多管齐下,筑牢思想防线,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的的惩防体系。(汪建勋 毛成刚)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