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日报》建德记者站今日正式挂牌成立
2007-04-28 16:07

  杭州日报建德记者站今日正式挂牌成立,市委书记陈春雷、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赵晴为记者站授牌。

  市领导梁建华、徐志生、程茂红、章舜年、郭坚及杭州日报副总编李黎到场祝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主持授牌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在授牌仪式上讲话。他说,近年来,杭州日报在宣传建德、报道建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提升建德知名度、促进建德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杭州日报在建德建立记者站,把杭州日报宣传服务、新闻报道的窗口摆到了建德人的家门口,使得我们沟通更加直接、联系更加紧密。他指出,2007年是建德迈向秀美、繁荣、和谐的起步之年,希望杭报建德记者站关注建德,用更多的笔墨宣传建德、推介建德,走共同合作发展的双赢之路。
  
  杭州日报副总编李黎表示,建立杭州日报建德记者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建德三个文明建设,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建德的广大读者。记者站今后将围绕建德市委、市政府的新战略,发扬杭报集团优良传统,落实“三贴近”,更多地创作出宣传建德的独家新闻和精品力作,为推进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记者:吴鹏)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