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戒指“咬”住小孩手指 消防官兵排险 图
2007-05-18 18:09

 

    [本网讯] 2007年5月17日下午,建德少年宫巷一小孩在玩耍时将一戒指套在右手无名指中,无法取出。建德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为其剪切,解除了小男孩的痛苦。


    据悉,当日建德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警,称市少年宫巷一孩童贪玩不慎将戒子套入无名指中,结果却进退两难,被卡入的手指淤血,肿得犹如一个小萝卜,周围群众纷纷出主意,有的群众还拿出护手霜把孩子手指擦锝光滑,试图拔出手指,但无济于事,情况十分危急。


    建德消防官兵闻警而动,到达现场观察后,吕良良排长决定将塑料戒子割除,官兵们还拿来冰水,边切割便降温。十多分钟后,在众人的掌声中,戒子终于被锯开,小孩被卡的手指成功取出。


    小孩的父母激动地握紧消防战士的手说:建德消防无愧于人民的子弟兵,太感谢你们了!谢谢……(黄星峰)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