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光明行动为千余位患者带来“光明”
2007-05-21 00:33

  据了解,我市光明行动自2004年启动以来,已经累计为1000多名白内障患者实行了免费治疗,使许多家庭困难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5月18日,在第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副市长郑冰一行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了正在该院接受手术治疗的白内障患者,并叮嘱他们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复明对象及其家属对政府的光明行动一再表示感谢。

  本着“出现一例、发现一例;发现一例,治愈一例”的目标,早在4月,市残联就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到大洋、三都等地,为当地群众免费检查眼病,筛查各类眼疾患者,最终确定300位无固定收入、无劳动能力的白内障手术困难者为今年光明行动的复明对象。每位白内障患者可以凭市残联发放的“白内障复明卡”到定点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建德德生眼科医院进行复明手术。(记者:黄  倩)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