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昔日多哈亚运冠军徐延飞从警心有奥运梦
2007-06-10 16:53

  6月10日上午,在市体育馆里,刚刚受到市政府表彰奖励多哈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徐延飞一脸兴奋,他激动地告诉记者:“现在已是杭州特警支队的一名警察,从事保家卫国的重任,虽然任务艰巨,但心里仍想着去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种念头一天更比一天深重啊!”

  今年27岁的徐延飞自多哈亚运会胜利凯旋归来后,随后参加了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的2006年中国南北散打明星对抗赛,一举夺得冠军。由于他不仅爱好武术散打,平时还刻苦学习各方面的文化知识,并以优异成绩考取了国家公务员。今年2月初,徐延飞正式成为杭州特警支队的一名警察。从此他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一般每天上午练习射击,下午训练体能及武术散打实战、博击及技能的训练与研究,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徐延飞是我市历来第一位夺得亚运会冠军 的运动员,这令家乡人民感到欢欣鼓舞、骄傲与自豪。令人欣喜的是他参加的武术散打70公斤级比赛项目已被列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项目之列,但自己能否出征奥运会,还有待省体育局与省公安厅进行磋商,如果可能,自己将尽最大努力,投入到训练与比赛当中,力争再为家乡人民争得更大的荣誉。在简短的采访时间里,徐延飞也万分感激家乡人民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是看到家乡的体育事业越来越多,令他心里挺高兴的,希望家乡人民多培养出更多的体育人才,为家乡的体育事业不断地争光添彩。(记者:宁文武)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