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俩醉汉落水生死未卜建德消防紧急施救 图
2007-06-13 16:37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建德市梅城镇路段两男子因喝醉酒而落水,市消防官兵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成功将其救起。


    17时0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据一名知情者透露:当时雨下的比较大,该两男子是因为喝醉酒走到桥边不慎掉入河中,至今生死未卜,根据对现场地观察,发现两醉汉在据桥口约5米处的一浅水滩上,身体“悬浮”于水面,由于当时接近傍晚,凭着手提强光灯只能勉强看清,而且范围不大。消防队员随即将消防车调入现场进行照明,并迅速制定了抢救方案:由熟悉水性的战士携带安全绳先试探着向醉汉靠近,另外两名战士迅速跟近,采取抬式救人法将两名落水者救出。

    17时30分,两名战斗员靠近了醉汉,发现醉汉已冻得四肢僵硬,他们冒着刺骨的河水,咬紧牙关将醉汉抬到岸边,一旁消防官兵迅速脱下战斗服盖在醉汉身上。随后,两醉汉双双被送往当地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目前,两名男子身体机能良好,情况稳定。(翁亚军)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