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店突然黑烟四起“失火”原是消防演习
2007-06-15 00:26

    昨日上午,黄龙月亮湾大酒店五楼突然黑烟四起,警笛骤响,大楼里陆续跑出几十名被困人员。

 
    “报告,疏散队清点客人时发现还有一位客人被困五楼!”酒店副总指挥接到呼救电话。很快,酒店的救护队从消防通道抵达五楼将被困客人救出。此时,其他被困人员已经在酒店疏散队员的帮助下,用毛巾捂着嘴巴抵达安全地带,等候救护人员的检查,冒烟的522房间也在20名义务消防员的及时扑救后排除了险情。一片掌声中,该酒店消防演习宣告成功!


    此次消防演习虽然没有邀请消防单位参加,但在酒店的精心准备之下,工作人员的“表演”几可乱真,不少客人也差点自动加入到救火队伍中来。


    消防演习的副总指挥徐腊喜说:“今天有一百多名员工参加了演习,其中主要是新员工。演习的内容主要有疏导和救援,这可以累积新员工的经验,一旦发生这样的火警,我们可以安全地疏导顾客,保证他们和我们员工的安全。”□ 胡燕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