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考场上突然发晕呕吐众人关爱设立特殊考场
2007-06-18 16:26
[本网讯]6月17日上午中考数学刚开考时,梅城初中考点考生程学雯突然呕吐并晕了过去,在市教育局巡视员、监考老师以及考点工作人员的悉心关心下,程学雯同学凭着顽强的毅力完成了中考任务。


    程学雯同学在考场上突然呕吐,监考老师及时向考点负责人报告后,市教育局巡视员方静老师立即赶往考场,亲自把程学雯同学从考场里搀扶出来,程学雯同学因身体虚弱晕了过去,考点负责人一边与医院联系,一边安排人员背着她往医院送。


    程学雯同学在医院就诊时,市教育局巡视员徐利翔,考点负责人沈就来、童柏初及班主任郎艳老师等纷纷赶往医院看望并鼓励安慰程学雯同学。在医院期间,程学雯同学念念不忘考试,根据其本人及家长的要求,征得市招办的同意,程学雯同学被送进了临时设立的特殊考场。


    在特殊考场上,她一只手挂着药水,另一只手颤抖着艰难地写着答卷,由于她的病情较为严重,考试过程中一会儿呕吐,又一会儿头晕;既肩负着巡视又临时充当监考的方静老师一面要关注她的身体和挂着的药水,一面又要替她移动试卷和递考生可用物品,真是不是母亲胜似母亲。


    考试过程中,市教育局巡视员、考点负责人多次到考场关心程学雯同学。真是由于众人的齐心协力、热心关爱,给了程学雯同学莫大的精神鼓励,她终于勇敢顽强地完成了中考任务。(蒋立福)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