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年男子轻生跳下白沙大桥智民警江中搭救
2007-06-29 06:50

    6月27日早上7时40分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徐森泉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当他骑到新安江白沙大桥的中间段时,突然发现在距离自己前方十几米处,有一个身着蓝色上衣的年轻人越过白沙大桥的栏杆,瞬间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不好,有人跳江了!”未及多想,徐森泉赶紧掉转车头向桥头冲去,同时用手机报警。当他冲到白沙大桥底下时,看到那年轻人正在远处茫茫江水中挣扎沉浮。时间就是生命,正当徐森泉准备下水救人时,发现江边有一条小渔船正在收网,在与船老大作了短暂的沟通后,两人迅速将渔船划向江中,经过几分钟后,两人奋力将轻生者营救上岸。此时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被救的青年情绪极度不稳,后经询问得知该青年名叫唐某,28岁,家住新安江碧江花园。该青年因前段时间骑车不慎将一环卫工人撞伤而赔不起高额医药费,加上近日女朋友又与其分手,一连串的打击使其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从而产生了跳江轻生的念头。根据这一情况,徐森泉和110民警耐心地对其做了思想工作,直至该青年随110民警上车后,徐森泉才放心地去单位上班。□ 王庆国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