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婺剧《酒乡明月》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奖
2007-07-12 19:31
[本网讯]日前,在杭州市文艺创作工作会议上,由建德市婺剧团排演的婺剧《酒乡明月》获得杭州市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会上,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亲自为获奖作品颁奖。


    该戏是建德市婺剧团近十年来投入巨资排演的第一部大戏,主要反映我市致中和五加皮企业发展历程,讴歌企业和谐创业,诚信创业精神,该戏剧情曲折,场面恢宏,表演生动,音乐舞蹈优美,去年在杭州市西湖之春艺术节和第二届浙江省婺剧大奖赛上获得好评。这次杭州市“五个一工程”评选涉及戏剧、文艺类图书、电影、电视剧和广播剧、歌曲等五个门类,所评选的作品都要求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戏剧类入选的共有6部,《酒乡明月》是杭州市13县市区中唯一一部获奖作品。(钱航军)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