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播报] 夜宵一条街 出了“全武行”?
2007-07-19 16:12
[本网讯] 7月18日晚上10点左右,小老李排挡门前的饭桌又被掀翻,杯.碗.瓢.盘打了一地.啤酒瓶砸到马路上.店堂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待110来到,肇事者已逃之夭夭。


   类似的一幕几乎天天上演.就在昨天晚上,同一条街相邻不远的海洋排挡也发生了同样的"全武行".食客酒吃多了,买单时嫌价高了,辱骂老板娘并且动手打了老板娘两个耳光.在另一家吃夜宵的五六个小伙子看不下去,冲过来把他一顿猛拷。

   很多人都知道新安江"区小"这里有个排挡一条街,以经营建德风味和农家土菜见长.同时,也是我市比较出名的夜宵一条街.不管是本地的还是外地旅游的,都喜欢光顾这里.有一年新安江艺术节,相声演员冯巩也在这里吃过。


   夏夜,凉风席席,邀三五亲朋好友随桌而坐,拣几样建德风味小菜,来几瓶拔凉拔凉的冰啤,谈天说地,谈笑风声.新建路一家家排挡门前,人头攒动,一桌紧挨一桌,形成一独特风景.只可惜往日风光不再,这里面既有物价上涨生意难做的原因,更有人们"怕"的心理.这一条街上十几家店,没有一家店不被砸过,家家店里都有吃霸王餐讨不来钱的经历。胖子鱼庄的老板和员工被打伤至今都未抓住凶手。


   饮食文化也一个地方的窗口.作为纳税人,辛辛苦苦烧把他们吃,尽心尽力服务,不仅得不到应有的回报,还要挨打受气,谁来保障他们最起码的人身财产安全哪?(一力)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