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19届环球皇后总决赛开幕式将在我市举行
2007-08-22 00:11

  8月27日至29日,一场世界级美丽盛会将在秀美的新安江畔精彩上演。届时,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等50多个国家(地区)的50多名不同肤色的冠军佳丽将汇集建德,代表各自国家(地区)参加2007第十九届环球皇后总决赛开幕式暨“广宇之夜”建德·新安江形象大使颁奖晚会,并在晚会现场评选出三名建德·新安江形象大使。

  环球皇后全球评选活动是加拿大环球美丽组织旗下的一档国际权威美丽盛会,各国(地区)的冠军皇后齐聚一堂角逐世界总决赛桂冠。这项世界选美赛事于1988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创办,对加强世界文化交流、增进国际友谊、促进全球和平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提升举办地城市形象、扩大城市影响力以及推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本次“美丽”赛事活动由市旅游商贸局主办,目的是进一步加快我市旅游国际化进程,提升“山水画廊·休闲天堂———新安江”的海外知名度,推广新安江优美的自然山水和优越的旅游环境,以世界美丽盛会促进建德旅游经济的发展。

  环球皇后总决赛开幕式将于8月28日晚在建德市文化中心举行。整个活动期间,各国佳丽还将游览建德知名景点,用她们美丽的眼睛看新安江美丽的风景,这些“美丽使者”将把建德秀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历史传播到世界各地。(穆亚琴)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