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知少女遭网友强暴无良男子欲江中潜藏
2007-08-24 00:27
[本网讯]“网友”这个词现在看来已经不再陌生,能交上所谓志同道合的网友,并见面聊天是很多少男少女追求的时尚。今年8月份,19岁少女小许就认识了一个“有型有才”的网友。这名男子五官清秀,更是玩网络游戏的高手,并且还主动要帮小许介绍工作,小许对他十分感谢,自认是遇到了贵人。可谁料,转眼间网友凶相毕露,绑住她的手脚,实施抢劫、强奸……


    2007年8月的一天,小许和往常一样来到网吧上网,很快她就发现坐在自己旁边的男子玩起网络游戏来非常厉害,引得网吧许多人围观,于是他们互相留了QQ,决定保持联络。在接下来的几天,他们通过QQ进行沟通、聊天,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认识才四五天,该男子便主动提出可以帮助小许找工作,约她在梅城某饭店见面。见面后,该男子又找出种种借口,将小许带往大洋麻车,在路过一片偏僻的小树林时,该男子见四下无人,忽然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绳子将小许绑了起来。小许使劲地喊救命,谁料平时温文尔雅的“大哥”变了个人似的,威胁她说:“再叫老子就废了你!”几经周折后,小姑娘被该男子强暴,并被抢走现金、小灵通等财物。


    事情发生后,小许想到了向警方求救,可怜的女孩最后才知道:自己彻头彻尾地被骗了!而她甚至连对方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至于住址等具体情况更是无从谈起。根据这一情况,公安机关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排查,并将布控范围扩大。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周卫生可能已经逃往兰溪市,立即赶赴兰溪市开展追捕。

 
    8月15日凌晨,民警在兰溪市云山街道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周卫生,经过一个通宵的审查,犯罪嫌疑人周卫生交代了8月14日以帮忙找工作为名,将受害人许某骗至大洋镇麻车村一桔园内以卡颈、捆绑等手段对其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为逃避警方的追捕,他已经在兰江内躲了一个下午了,其间整个人浸在水中,头上顶着荷叶,到民警抓住他时,周卫生身上还有被水浸泡的痕迹。


    目前,周卫生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余 炫 李 丹)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