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球皇后”驾临新安江 总决赛今晚开幕
2007-08-28 01:10

    来自主办单位市旅游商贸局的消息,参加第十九届环球皇后总决赛开幕式的各国佳丽已于昨日分批从上海浦东机场抵达我市,并入住黄龙月亮湾大酒店。根据赛程安排,今晚7时许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市文化中心开幕。


    据悉,这项美丽盛会采用了市场化运作方式,由密斯国际文化传媒集团和圆缘礼仪共同承办,并受到建德广宇房产和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的赞助。主办单位表示,环球皇后总决赛暨建德·新安江形象大使颁奖晚会是目前我市举办的首个国际性选美赛事,这将有助于提高我市旅游形象和国际影响力,特别是评选出的三位新安江形象大使将不遗余力地为建德旅游宣传服务。主办单位还提到,此次尝试如能起到很好的效应,他们还会考虑在今后的节庆活动中举办一些类似的高档次高水平赛事,以更好地回馈市民。


    另外考虑到选美比赛的展示效果,开幕式选择在市文化中心举行。但由于文化中心的座位有限,不能很好满足市民现场观摩的需求,因此主办单位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谅解。据了解,主办单位还与建德电视台联手,对整场赛事进行录播,市民可于近期给予关注。□ 胡燕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