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月起新安江至杭州快客增至每天22班
2007-09-20 15:58
[本网讯]9月20日,笔者从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了解到,从十月一日起,开往新安江至杭州方向的 快客将从每天 18趟增至22趟,班车加密后,将给新安江前往杭州出行的旅客带来更便捷。


    随着经济与社会的快速发展,市民前往杭州经商、办事的旅客不断增多,致使新安江开往杭州的原有快客班车,时常出现不能满足旅客需求的情况,为此该公司本着为旅客服务的宗旨,积极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筹集200多万元资金,购进二辆均40座的大巴车,加入到快客班车的营运,以方便旅客乘车的需要。


    据了解,该公司过去也曾经增加过快客班次,此次将从十月一日起,对新安江至杭州方向的 快客增加4趟班次后,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一般早班车为6:20,晚班车为18时,比原先的乘车时间均有所提前,其它的票价等均未变。(记者 宁文武)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