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婺剧进京录制戏曲将亮相央视十一套
2007-10-09 00:40

    今日,应央视戏曲栏目邀请,市婺剧团团长洪建波率剧团演员张丽娟、方芳到京参加戏曲名家欣赏节目录制。


    建德市婺剧团是杭州地区唯一的婺剧专业剧团,2003年剧团改制重组后一直倍受市民关注,市委、市政府也十分关心剧团发展,不仅给政策给经费,还为剧团发展出谋划策,使剧团逐渐走出了困境,并在我市送文化进农村的工作当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剧团演出即有传统戏曲剧目,也有新创编的大戏,深受广大戏迷欢迎和喜爱,同时也为我市戏曲事业储备和培养了一批技艺精湛的演职员。经浙江省婺剧团的推荐,此次我市婺剧团演员代表省婺剧界到北京参加央视戏曲名家名段欣赏的录制。据悉录制的节目将在央视十一套节目播出,届时全国人民将欣赏到婺剧这一古老剧种的魅力。□ 久 生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