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伪造驾驶证偷偷开车,出了事故刘某被逮捕
2007-10-10 23:47

    日前,湖南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犯罪被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案发前,刘某在我市寿昌镇从事驾驶职业,由于未取得公安机关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刘某动起了歪脑子,找到了假证贩子,提供本人照片和他人驾驶证信息,制作了一本假驾驶证偷偷摸摸开起了车。今年8月,刘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皖J40435的农用运输车途经330国道大慈岩景区门口时出了交通事故,车辆坠入路边干河,刘某侥幸未受伤,爬出车外,正好被巡逻至此的寿昌交警中队民警发现。民警检查刘某出示的驾驶证后发现该证有伪造的嫌疑,后经过调查确系假证。鉴于刘某的行为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犯罪,寿昌交警中队将该案移交寿昌派出所侦查。9月14日,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之后经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被逮捕。

    当前在交通管理中,使用伪造的驾驶证、行驶证的情况日趋严重,对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也极易引发逃逸交通事故和治安案件。市交警大队在日常管理中,将加强对该类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章朝明)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