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六名救火英雄 每人获奖励一万元 图
2007-10-29 16:14

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建德市政法委共同慰问胡成德


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建德市政法委共同慰问吴乐芳家属

 




      [本网讯]干好事,就应该得到奖励。近日,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郑德湛和建德市委政法委领导,先后到我市乾潭镇、大洋镇和李家镇的六名救火英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为他们每户送去慰问金一万元,表彰他们见义勇为的行为,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平安快乐。



    这六名救火英雄分别是乾潭镇的胡连芳、吴乐芳、胡成德;大洋镇的汪骏余、童汝良;李家镇的廖成荣,六名救火英雄中除胡成德烧成重伤外,其余五名救火英雄在救火中为了集体利益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近年来,在我市范围内涌现出数十起临危不惧、大义凛然的见义勇为壮举,他们的行为,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表彰奖励,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扬。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我市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见义勇为英雄和因见义勇为牺牲的英雄亲属,经常关心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明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给见义勇为者精神上、物质上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使他们立功受重奖、负伤有保险、致残给优待、牺牲有抚恤,使见义勇为精神在建德大地得到发扬光大。(记者 吴运河 / 文 张建楠 / 摄)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