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日至6日报名我市公开选拔3名副局级干部
2007-10-31 15:38
[本网讯]根据杭州市委统一部署,我市将面向杭州市公开选拔3名副局级领导干部,报考具体资格条件可详见由市委组织部公布在《今日建德》(11月1日、2日和5日)上的招考公告,或登陆建德党建网(dj.jiande.gov.cn)进行查询。


    据悉,本次杭州市联合公开选拔的职位共48个,我市有3个,具体为市教育局、市旅游商贸局和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各1名。其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将定向从非中共党员中选拔。本次公开选拔同样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形式,届时每一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8:1的比例进入面试,最后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然后从高分到低分取前4名为考察对象。报名时间为11月2日-6日,笔试时间为11月11日,面试时间为11月18日。


    在昨日(10月31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动员会上,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分别就做好此次公开选拔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胡晓坤)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