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工作简章
2007-11-02 00:46

    根据杭州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决定公开选拔部分副局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的职位和报名条件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07年11月2日至11月6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2007年11月2日至11月6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4:30),地点设在市委党校。


    (2)网上报名(2007年11月2日上午9:00至2007年11月6日下午4:30),报名表下载和信息查询网址: 杭州网(http://www.hangzhou.com.cn)。


    3、报名要求:报名分为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按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现场报名的需要提供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任职证明等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本人近期同底二寸彩色证件照2张。党组织推荐的须如实详细填写报名登记表,并认真审核把关,签署组织意见,盖上公章。网上报名的需将本人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任职证明等资料扫描成电子图片后,与《报名登记表》一同发送至报名邮箱,并于笔试前一天携带上述有关证件原件接受报考资格审核,合格者发给准考证。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名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也可通过上述网站查询。


    三、公开选拔的程序和方法


    公开选拔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决定任用、任前培训等程序进行。考试形式为闭卷,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命题。同一职位须有10人以上报名并符合报名条件,方可进入选拔程序。每一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8∶1的比例进入面试。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每个职位从高分到低分取前4名确定为考察对象。根据综合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按规定公示后录用。如某一目标职位无合适人选,则该职位空缺。


    咨询电话:64723446、64718982。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2007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