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设计时尚发型赞“嫦娥”成功绕月飞行图
2007-11-12 16:34


    [本网讯]我国“嫦娥一号”的成功绕月,令国人欢欣鼓舞,共唱赞歌,连发型设计师禁不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现激动喜悦之情。今日,建德市梅城 “丝诗苑”造型设计机构的国家级美技师王建华、王晔父女俩,共同设计完成了一个“嫦娥奔月”的发型,来祝贺“嫦娥一号”成功绕月(见图)。


  
    据王建华父女俩介绍,“嫦娥一号”的成功发射,使我们非常振奋,也非常自豪。“嫦娥奔月”发型的巧妙构思在于,左边的“奔”字,变演成火箭状,下端火红的火焰喷射而上,气势恢宏;中间的“嫦娥一号”卫星呈飞行之势,姿态优雅可爱;右边的“月”半弯笑容可鞠,热情欢迎“嫦娥一号”的到来;底部“CEBY”(嫦娥奔月的拼音缩写),端正醒目;两侧的小星星光芒闪烁,烘托出宇宙的浩瀚壮丽,使作品更加完美。发型中字里有画,画中有字,整体和谐,巧妙绝伦。(记者 王正伟)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