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确定初步表彰候选人
2007-11-13 07:18


  经过近7个月的寻访和评比,华东城建杯“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日前确定了20名初步表彰候选人(含集体)。各表彰候选人名单将于本周通过本刊和电视台向社会公示,并将采取公众投票和活动组委会审核等程序确定正式的表彰人选。

  “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自今年3月开展以来,通过组织推荐、小组寻访等方式,共有125名个人和集体参加了候选人的评比。在寻访过程中,本刊、建德电视台、建德新闻网等新闻媒体共报道了寻访到的候选人52人次,通过寻访和报道,在社会上营造了“找雷锋、学雷锋、争做雷锋”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此次确定的20名初步表彰候选人当中,有充满朝气的少年学生,有奋发有为的中年企业家,也有年已古稀的老同志;有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普通工人,有见义勇为、弘扬正气的武警战士,有甘于奉献、关爱学生的校园教师,也有发挥余热、助人为乐的社区老人。他们的寻访成功,充分印证了“雷锋精神代代传”“雷锋遍布建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对活动提出了要求:各相关媒体要对2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再挖掘、再宣传,真实地展现出他们的感人事迹,找出雷锋精神的亮点,让社会公众发现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使全社会再次掀起学雷锋的高潮。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