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50万见义勇为基金会最大一笔捐款
2007-11-19 23:39

    我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筹备委员会收到迄今最大一笔捐款


    一笔50万元巨款昨日打入我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账户。这是来自新安化工集团的一笔捐款,也是我市建立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筹备委员会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11月7日,我市召开了关于建立建德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筹备委员会的动员会。动员会后,新安化工负责人便积极商讨捐款事宜,并向该公司旗下2000多名员工每人分发了一份《关于筹集见义勇为奖励基金的倡议书》,让职工们了解基金会相关事宜。昨日,刚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该公司董事长王伟就召开会议,商定捐款数额,并决定捐款50万元。


    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新安化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更离不开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新安化工作为我市最大的企业,应该率先支持基金会的创建,并号召大家,关注见义勇为公益事业,为见义勇为献上一份爱心,共同树立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


    据悉,近年来,新安化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向各公益团体捐钱捐物。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各类公益活动中的捐款已逾百万元。□ 金 婷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