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汽车故障雇车来拉,转弯大意翻进下小溪坑
2007-11-28 01:02

    11月25日凌晨5时许,大洋镇里黄村正在熟睡的黄奶奶被一声巨响惊醒,出门一看,只见一辆车子停在公路上,另一辆用绳索与它相连的车子则翻在溪坑中。几人将司机从驾驶室中拉出来后,送到医院抢救。

    据悉,翻车司机因为车子启动故障,便请另一辆车子拉着回家。车子行到里黄村的一个急转弯处时,不慎拐进了路边的小溪中。幸好河水较浅,河底还有一层烂泥,司机才从鬼门关侥幸转回。目前翻倒的车已经被人用挖土机拉上来,受伤司机也已经脱离了危险。

    在此,笔者提醒一下广大司机,如果车子是被拉着走的话,千万要注意在急转弯时掌握好方向;拉车的在转弯时一定要注意路况,尤其是要在转弯处控制车速。而有些司机面对这种情况,则会通过请师傅来修车解决,这样自然可以避免险情发生了。(金忠兵 黄朝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