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下半年低保家庭物价补贴近日已发放了
2007-11-28 16:01
[本网讯]根据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和低收入群体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变动情况,我市再次启动物价补贴机制。近日,民政局、财政局将向全市城乡低保对象发放2007年下半年物价补贴。发放范围为2007年第四季度在册的城乡低保家庭。发放标准为农村90元/人、城镇150元/人,按照低保家庭享受低保的人口给予补贴。本次补贴共需资金767280元,全部由市财政承担,近日拨入各乡镇(街道)财政。要求各乡镇(街道)按核定的数额在12月15日前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8月份,我市已经给低保对象发放上半年物价补贴736440元,加上本次发放的物价补贴,今年我市共向低保家庭发放物价补贴150.37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因为物价上涨给困难群众带来的影响。(乐照明)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