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东区新菜市场规划建设等问题的回复
2007-12-13 07:19


  张先生反映:新电路在修路,市民改从汪家桥行走,但汪家桥墩头路段,公路坑坑洼洼,影响行人和车辆安全。

  市交通局回复:经现场查看,反映情况属实。该路段的坑洞已于接到反映的次日修补完成。

  某市民咨询:东区有没有新的菜市场正在规划建设中?

  建设局回复:菜场是居民生活所必需的,大塘坞现已规划一处临时菜场,由东区公司组织实施。今后将在锦华园三期处规划建设一处菜场,以方便居民生活。感谢反映人对市政建设的关心!


  陈先生反映:楼下有一家喷漆店,作业时气味很重,影响周边居民身体健康。

  乾潭镇回复:经调查,反映人楼下是一家铁器店,作业时需进行喷漆。现已要求该店改为用手工进行涂抹,以减少污染。

  马先生反映:新安江二小旁边,“城中花园”在建房施工,噪音很大,影响学生上课。

  城管综合执法局回复:经现场勘查,情况属实。通过沟通协调,施工方表示将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噪声污染,尽量把噪声较大的施工安排在周六、周日,并主动向校方表示了歉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