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伙冲动“替父申冤”大打出手进了医院
2007-12-18 07:19



  十几天前,一方说对方使用假币需要赔偿,另一方一口咬定自己没有使用假币,闹进了派出所。十几天后,一方冲动要“替父申冤”,另一方人多势众大打出手,结果又打进了看守所。

  事情要从十多天前说起,老叶在新安江开着一个报亭,那天上午,两个小青年徐某、蔡某到他的报亭用一百元买了口香糖,老叶当下将钱找给了他们,一段时间后,两小青年跑回报亭,指责老叶找给他们的钱里有一张20元是假的,老叶死活不承认,于是双方就发生了争吵,并惊动了派出所。在民警的调解下,老叶为了息事宁人,主动提出给对方20元钱了结此事,双方还签下了调解协议,都表示不再追究此事。

  11月30日,老叶和他20岁的儿子小叶在广场遇见了徐某、蔡某一伙五人,小叶认为自己的父亲在那天受了委屈,所以二话没说,冲上前拉住蔡某,开口就说:“你这个外地佬欺负了我爸爸,你给我小心点!”双方随即发生了冲突,继而相互殴打,在殴打过程中,小叶被徐某和蔡某踢打,后经法医鉴定,已构成轻伤,与他们一同的黄某也用拳头击打老叶的头部,致使老叶头部软组织挫伤。现黄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徐某、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作者:余炫 方祥林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