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国卫”]楼道整治时兴中介也来出把力
2008-01-15 01:22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楼道整治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曾经住户无法协调处理而又问题颇多的新安路9幢与11幢之间楼道,经过时兴信息中介出资整治,如今变得清爽整洁。

    过去,新安江街道新安路9幢与11幢之间楼道问题真不少:乱停车辆、随地小便、楼上漏水、墙面脱落、路面坑洼等等,一些住户有心解决这些问题却由于大家意见不统一而作罢,然而这一切最终因时兴信息中介而彻底改变。

    时兴信息中介在位于该楼道里面的一房间内租房办公,老板是位残疾退伍军人,对该楼道的问题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的深入,这位残疾退伍军人也决心为创国卫出把力,自己来解决这些问题,于是他个人出资上万元对该楼道开展综合整治,进行了补漏、吊顶、粉刷墙面、硬化过道、改造排污设施等,还在楼道两边挂了一些书画作品来美化楼道。(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