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失恋男子醉酒报警自称杀人,扰乱秩序被拘
2008-01-18 01:34
    对一个大龄青年来说,失恋无疑是痛苦的。但因为失恋就谎报警情,声称自己为了女朋友在四川成都杀了一个人,这一行为不仅扰乱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也使自己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1月1日凌晨2时许,新安江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一男子在新安江长途汽车站打110电话,称自己为了女友在四川成都杀了一个人。接到报案后,新安江派出所值班领导非常重视,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在寒风呼呼中找到了报案人,并将其依法传唤到新安江派出所进行讯问。可是在接下来的讯问中,该男子却酒气熏天,胡言乱语,词不达意。为了尽快查明事实真相,民警一方面让其暂时休息,一方面根据其陈述上网进行查询,并打电话到对方派出所求证,对反方映根本没有此事。
    1月1日下午1时许,报案人酒醒后,民警加大讯问力度。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报案人终于低下头,吐露了事实真相:报案人叫杨洪良,四川人,今年30岁。前几天,和他谈了3年的女朋友离他而去,他越想越苦闷,情绪无法控制,总想惩罚一下自己,就想出了一个荒唐的办法,于2007年12月31日晚上喝下了过量的白酒,壮着胆子向110打电话,谎称自己为女友在成都杀了一个人。
    真相终于大白天下。可是法律不是儿戏,杨洪良的行为已经干扰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为此他被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方祥林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