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2008-01-28 01:00
我市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受近期雨雪天气影响,1月26日我市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工作。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不断补充影响,我市气温持续偏低,从1月11日至27日,连续为雨雪天气,雨雪量52.6毫米。25日夜里到26日,我市普遍下了中等强度的雨夹雪,雨雪量5—10毫米;从1月27日至2月2日,我市仍将以阴雨雪天气为主。27日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0到零下1℃,山区零下2到零下4℃,有较严重冰冻;今日仍有较明显的雨夹雪。

  据悉,此次雨雪天气防范的重点有如下几个方面:加强大棚、畜禽舍等的加固工作,确保经济作物、畜禽养殖不受冻害;加强城乡危旧房排查,确保城乡困难家庭安全过冬;加强春运管理,确保交通畅通,民工安全返乡;加强通信、电力设施维护和管理,确保通信、电力等畅通,促进经济社会有序运行。

  为认真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工作,我市要求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充分考虑本次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各种影响,切实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启动各项保障措施,加强值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