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起到正月十六烟花爆竹开禁牵动领导心
2008-01-31 00:11

    从今天开始到阴历正月十六,是烟花爆竹燃放法定时间。为确保其销售、运输和仓储等各个环节的安全,昨日上午,副市长郑冰率安监、公安、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对这一领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郑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杨村桥镇绪塘村的骏马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的仓库。由于烟花爆竹销售目前正处于旺季,为了抓住商机,该公司提前备足了货源,因此仓库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烟花爆竹。据了解,为了确保存放安全,该仓库目前配备了三名值班人员,并实行24小时全天候的管理。郑冰现场了解了烟花爆竹仓库管理条例,并嘱咐公司老板一定要注意烟花爆竹销售、运输和仓储等各个环节的安全。
在位于焦山的骏马和兴合两家烟花爆竹销售公司的销售批发点,郑冰详细询问了销售上的各个管理环节,并检查了销售厅中的禁烟禁火标志。


    据悉,春节期间,我市共有350余个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其中新安江城区就达到61个。对于每个销售点要做到的各项安全事项,相关部门都有严格的限定。□ 胡晓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