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刑满释放又重操旧业 首次出手就栽跟头
2008-02-01 07:29


  10个月前因为盗窃被判了刑,刚刚刑满释放,却不思悔改重操旧业,结果一出手又栽进了看守所。
1月30日凌晨4时许,新安江派出所巡逻队员巡逻至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水韵天城小区附近时,发现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正吃力地骑着一辆人力平板三轮车往桥南方向赶。该男子一见到巡逻队员便掉头往回骑了,这一反常情况并未逃过巡逻队员敏锐的眼睛,巡逻队员遂上前对其进行询问检查,并从其车上查获满满一车三十多捆已裁剪好的建筑钢筋。在巡逻队员的追问下,该男子最终败下阵来,承认一车钢筋是其刚从锦绣山庄建筑工地盗窃所得,巡逻队员遂将其扭送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男子自称叫汪某,李家镇人,是一名有多次盗窃前科的惯犯,2008年1月17日刚从看守所出来,因一时手头吃紧,遂重操旧业,今天是出狱后第一次出手,谁知就栽在了巡逻队员的手上。现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傅建红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