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巡逻出成效 查出了“资深”盗车贼
2008-02-01 07:29


  日前,桥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前半夜电动自行车被盗问题较突出。根据所属辖区的特点,派出所民警加大了对前半夜的巡逻盘查力度。

  1月25日22时许,桥南派出所民警和以往一样在洋溪街道巡逻,车子行至洋溪小学时,发现一名男子沿着老320国道往集镇逃窜,民警立即上前拦截,同时进行盘查,结果当场从该男子身上查获一大串钥匙。由于该男子说不清这一大串钥匙的用途,民警当即将这名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查,这名吴姓男子,当晚正准备实施盗窃,目标是一辆电动自行车,由于被事主发现而慌忙逃窜,不料途中遇到了巡查的民警。他还交代了同伙徐某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


  根据吴某的交代,在次日凌晨6时许,桥南派出所民警对另一犯罪嫌疑人徐某展开抓捕,于9时许在我市新安江街道某处将徐某抓获。经审查,吴某和徐某两人自去年4月份以来,或单独或结伙在我市的新安江、洋溪、更楼、寿昌等地,盗窃作案二十余次,窃得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十二辆及煤气瓶若干,涉案价值达两万余元。目前,吴某和徐某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