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们一同扫雪去———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
2008-02-02 02:42

广大市民:

  连日来,我市持续出现恶劣天气,昨日凌晨开始的强降雪更是造成道路积雪成冰、交通拥塞,给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这场历史上罕见的强降雪对我市公共事业的应急水平是一场大考,也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的道德意识。面对这场十几年难遇的大雪,我们不要惧怕,并用我们的努力,为身边人作出一点点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单位和个人发出倡议,加入市民扫雪大行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走出家门,花上几分钟时间,拿起扫帚和铁铲,清扫一下家门口的雪道,清除一下周边的积雪。举手之劳,既能锻炼身体,热了热身,还能给自己和周围的人带来方便。我们还要提醒大家,在清除积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用合理科学的方法清除积雪。

  我们诚挚地希望热心的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参与,让我们扫出一条洁净的路,让我们的老人孩子、兄弟姐妹都能平平安安地出入。让我们用爱心和诚意,用热情和汗水,万众一心,扫除冰雪,清洁城市,美化家园,打一场守卫家园抗雪防冻的保卫战,为构建和谐建德献出一份真情。


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