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存折里存款有一万多 老大伯捡到送储蓄所
2008-02-29 14:43
[本网讯]28日上午,营业窗口来了位60多岁的老大伯,见他手里拿着一本邮政储蓄的活期存折,我以为他要办理存取款业务。可是他一个劲地比划着,跟我说的方言我又听不懂,一时让我为难。这时正好来了个能听懂大伯方言的客户,跟我们解释:这本存折是大伯在路上刚捡的,以为失主会来我们这找存折,是想拜托我们把存折还给失主。原来是这样,我和同事都为大伯的拾金不昧的举动感动了。答应大伯及时地帮助他找到失主。大伯才放心的离开。


    接着,我们根据存折上的开户日期,查阅了客户登记簿,终于查到了客户的电话。马上和该客户取得了联系。当客户赶来邮局取存折时,我们才知道,该客户昨天晚上家里被窃,猜想这本存折是小偷丢弃在路上的。客户看着遗失的存折失而复得,存折里的一万多元现金一分不少,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这么细心的服务。”我说:“你应该感谢的人是刚才那位大伯,现在象这样的“活雷锋”真的不多见啊!”(汪美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