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巴女排对抗赛如期在新安江上演【组图】
2008-03-01 09:09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蕊蕊一人就搞的定



  2月29日,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上左)在比赛中拦网。当日,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的第四场对抗赛在浙江建德举行,中国队以5比0战胜古巴队,取得中古女排对抗赛四连胜。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中国姑娘庆祝胜利



  2月29日,中国女排队员在欢庆胜利。当日,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的第四场对抗赛在浙江建德举行,中国队以5比0战胜古巴队,取得中古女排对抗赛四连胜。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又不保护自己身体



  2008年2月29日晚,2008年中古女排对抗赛的第四场比赛在浙江建德举行。结果中国队5比0轻取古巴队,取得了对古巴队的四连胜。图为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布置战术。 (中体在线图片 刘亚茹 摄)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赵蕊蕊发起进攻



  2月29日,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右二)在比赛中进攻。当日,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的第四场对抗赛在浙江建德举行。

  新华社记者王小川摄�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张娴精彩的鱼跃救球



  2008年2月29日晚,2008年中古女排对抗赛的第四场比赛在浙江建德举行。结果中国队5比0轻取古巴队,取得了对古巴队的四连胜。图为自由人张娴救球。 (中体在线图片 刘亚茹 摄)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冯坤跳传组织进攻



  2008年2月29日晚,2008年中古女排对抗赛的第四场比赛在浙江建德举行。结果中国队5比0轻取古巴队,取得了对古巴队的四连胜。图为冯坤组织进攻。 (中体在线图片 刘亚茹 摄)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陈忠和表情怪异



  2008年2月29日晚,2008年中古女排对抗赛的第四场比赛在浙江建德举行。结果中国队5比0轻取古巴队,取得了对古巴队的四连胜。图为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神态轻松。 (中体在线图片 刘亚茹 摄)

 

图文-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四连胜周苏红发动进攻



  2月29日,中国女排队员周苏红(右)在比赛中进攻。当日,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的第四场对抗赛在浙江建德举行。

  新华社记者王小川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