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 解决小区臭气问题还居民以清新空气
2008-03-16 23:31
民情 解决小区臭气问题还居民以清新空气

  日前,市建设局公用事业管理科通过排查并结合居民反映,妥善处理了兴溪花园休闲广场地下无动力厌氧净化池散发的臭气问题。

  为保护新安江母亲河,根据市创国卫办要求,市建设局公用事业管理科对新安江城区的排污口开展了排查、整治。在排查、整治过程中,有居民向工作人员反映,兴溪花园健身休闲的广场花园地下有一个较大的无动力厌氧净化池,有一股恶臭整日从净化池窨井盖散发出来,尤其是天热的时候,居民们都不敢靠近广场,影响了居民的休闲和健身。

  为彻底解决困扰居民的“臭气”问题,公用事业管理科与新安江污水处理厂、溪头社区多次现场勘查,并对地下排污管网进行仔细排查,最终找到污水源头。在制订可行的整治方案后,工作人员将小区生活污水从源头上引入溪头污水干管,直接进入新安江污水处理厂处理。同时,对小区无动力厌氧净化池的污物进行清空、封闭,兴溪花园休闲广场将迎来清新的夏日。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