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快递]一汽车修理厂影响居民休息
2008-03-18 07:12

    陆先生反映:新安江街道新建路上有一家汽车修理厂,经常在晚上十一二时之后作业,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和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市环保局回复:反映情况属实。该汽修厂因前段时间为某单位修车,确有连夜加班修理的情况。现该厂业主已将需敲打的工序安排在其他地方作业,尽量避免影响居民休息。

 
    某市民反映:罗桐社区近江花园小区有人将绿化带铲掉改成停车位并写上车号,严重破坏小区景观,也和创国卫的要求格格不入,请相关部门严肃查处。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回复:反映情况属实。经查,是近江花园某业主擅自挖掘绿化带,现已对其立案查处。


    某市民反映:新安江城区往洋溪方向的国道线两旁,公路护栏的螺丝缺损严重,甚至缺少栏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修复。

    市交通局回复:反映情况属实。已对公路护栏缺少螺丝的情况进行统计和核对,并已安排修理班抓紧修复。

 
    某市民反映:钦堂乡谢田村的公共厕所缺乏管理,排污口堵塞严重,卫生状况很差,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钦堂乡政府回复:反映情况属实。经联系,该村干部表示将加强公厕管理,及时清理排污口,搞好清洁卫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