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快递】牲畜粪便随意处置等问题回复
2008-03-20 00:33

    某市民反映:下涯镇联横村有养猪户随意处置牲畜粪便,造成村里的小河臭气熏天,要求有关部门调处。


    下涯镇政府回复:反映情况属实。现已对该村年末存栏100头以上的生猪养殖户建档,并按计划逐步建造无害化处理设施;对分散养猪户自建沼气池给予补助,以减少环境污染。


    某市民反映:新安江街道程周坞小区有业主在装修时将两堵承重墙打掉,造成安全隐患,要求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市建设局回复:经现场查看,该房室内两堵承重墙的部分墙体确有被打掉的痕迹,已经通知业主停止施工。


    某市民反映:三都镇三都村一家牙科诊所旁边垃圾成堆,卫生状况很差,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帮助解决。


    三都镇政府回复:反映情况属实。现已安排人员清理干净。


    某市民反映:新安江街道少年宫巷的路灯原来是亮的,现在却不亮了,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新安江街道办回复:因目前社区正在进行楼道亮灯工程的安装调试,路灯会在短时间内暂停使用,待调试结束后,路灯即可正常照明, 请住户谅解。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