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吃花生米吃出螺丝钉 消费者获赔300元
2008-03-26 00:01

  日前,城东工商所成功调解一起消费纠纷,消费者因吃到一颗螺丝钉造成牙齿受损,经营者向消费者赔偿经济损失300元。

  3月7日,消费者徐某从农贸市场朱某处购得粉炸花生米半斤。中午徐某的儿子孙某在吃这些花生米时,突然咬到一个很硬的东西,当场造成一颗牙齿不能吃东西(该牙为上内牙),吐出后才发现硬物是螺丝钉。孙某于当天下午就来到朱某的店中要求讨个说法,朱某当时回答非常干脆,说过几天一定处理。3月10日,当孙某再次来到朱某店中时,朱某的态度变了,告诉孙某自己到厂家去处理,他不管了。他还和孙某说:“你去投诉好了,投诉的话一分钱都拿不到。”孙某无奈只好向城东工商所投诉。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让孙某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确认了事实。随后,工商部门又找到朱某协调此事。在事实面前,朱某承认了过失,并赔偿孙某经济损失300元。

通讯员:章炳祥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