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三届旅游节筹备工作进入“临战”状态
2008-04-20 23:41

  3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旅游节开幕式和国际龙舟邀请赛筹备工作。

  会议召开之前,市长洪庆华带领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一办六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江滨公园活动现场,了解观众席、舞台布景、龙舟比赛场地布置、月亮岛场地布置、安全通道以及相关配套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并现场论证了活动方案的可行性。随后,旅游节组委会在市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听取“一办六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确定和细化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暨国际龙舟邀请赛工作流程,敲定最后的细节问题。

  洪庆华听取汇报后指出,近段时间以来,一办六组的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效率很高,各项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下步的工作就是要解决好音响和用电保障等一系列问题。洪庆华强调,安全有序是任何一项活动的首要工作,在这个问题上,任何部门都不能掉以轻心。办好旅游节首先是要保证社会安定有序,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以及活动现场的人员安全;其次是要做好接待工作。旅游节不仅是老百姓的节日,更是对外宣传的窗口,“一办六组”以及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这个准绳,解决好节日期间外地嘉宾和媒体“怎么来”“怎么去”的问题,以最好的状态办好旅游节,展示我市的精神风貌和人文风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出席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