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恋人共谋“致富”路 男盗女娼“妙”配合
2008-04-20 23:42

  为了早日走上“致富”路,一对恋人从电视节目中获得“妙法”:由女友以卖淫女的身份在外引诱嫖客上钩,然后带回出租房内嫖宿,男友则趁女友与嫖客“水乳交融”之时潜入房内,伺机盗窃嫖客的随身财物。4月10日,市人民检察院对韦秀余、聂志成两人以盗窃罪提起公诉。这对“黄金搭档”将为自己的“聪明才智”付出沉重的代价!

  43岁的聂志成是重庆云阳县人,辗转在浙江各地打工。2007年遇到了稍有姿色的小寡妇韦秀余,寂寞的打工生活让这对男女很快就成为了一对恋人。然而爱情的滋润并没有让贫苦的打工生活增添更多的快乐。

  一天晚上,聂志成无聊地躺在床上看电视,突然,一期专题片激起了他的“灵感”。片中介绍了警察抓获以卖淫为幌子,专门盗窃嫖客财物的几名嫌犯的相关情况,片中警察快速办结案件的情况对他来说毫无兴趣,倒是那几名嫌犯的“聪明才智”让他无限钦佩。他喊来了韦秀余,说出了自己的“致富大计”,有过卖淫生涯的韦秀余立即就答应了。

  2007年11月,二人来到义乌佛堂镇租了一个房间,开始实施“致富大计”。韦秀余利用自己的姿色与经验,很顺利地就先后将三名嫖客带回房内。卖淫工作进展得很顺利,不过,聂志成翻遍了嫖客的衣裤,却一无所获。

  出师不利,二人决定另行“开拓市场”。2007年12月5日,两人来到了梅城镇,第二天就在梅城的西湖边租了一间房。第三天下午,两人一前一后到西湖边上寻找嫖客。不一会儿,韦秀余就拉上了许某,许某欣然与她一同来到了租房内。十分钟后,聂志成就悄悄地用钥匙打开房门,溜了进去。此刻,韦秀余也按照事先的计划将许某的衣裤都扔在了床尾。聂志成摸到床尾,从许某脱下的裤子口袋里找到了2200元钱。许某完事后,付钱给韦秀余时惊呼“钱没有了”,韦秀余支吾不语,许某没有证据,只得一走了之。

  事后,许某越想越觉得韦秀余可疑,在面子与钱财之间,许某选择了后者。于是,当天许某就报了案。没多久,韦秀余和聂志成两人便落了网,他们的“致富计划”也就原形毕露了。

通讯员:李玲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