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场属于建德人电影《邮递员》在我市首映
2008-05-04 07:26


   

 [本网讯]在昨晚的《邮递员》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上,市长洪庆华动情地说,《邮递员》在我市的首映,让我们在自己的影剧院里看到了一场属于自己的电影。

 
  


    洪庆华认为,新安江两岸历史上发生过许许多多的故事,有一些非常适合影视创作,希望通过影视作品来展示建德的人文历史和山水风光,一起为我省的文化产业大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他对《邮递员》摄制组和所有关心这部电影的朋友表示感谢。

 
      影片剧组人员


    首映仪式上,电影《邮递员》摄制组部分主创人员和群众演员来到现场和观众见面。剧中男一号李荣生的扮演者刘忠虎介绍了影片在建德拍摄时的一些花絮。随后,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电影家协会理事、浙江大学教授、影视研究所所长范志忠介绍了该片的一些精彩看点。


    省政协常委、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电影家协会主席林晓峰,对《邮递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杭州市领导和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当晚的首映仪式。(记者 黄 倩/文  鲍家轩/ 摄)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