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疑是仙女下凡来图
2008-05-04 07:26
  



    [本网讯]青山为背景,蓝天作舞台。昨日下午,国家跳伞表演队在新安江上空“烹制”了一道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成为本届新安江旅游节的又一看点。


    15时35分,一架“运五”双翼飞机载着12名跳伞运动员来到新安江上空,首先表演的科目叫“试测风云”,国际级跳伞运动健将丁建平第一个从1000米高空跳下,带着一面“新安江欢迎您”的彩旗像鸟儿一样在空中翱翔,最后准确无误地轻轻降落在江心的平台上。紧接着,四名运动员依次从1200米高空的机舱里跃出,施放彩色的烟幕弹形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环。表演“叠罗汉”的三名运动员,他们以高超的技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四名女将从1200米高空表演了“仙女下凡”,她们身着古装,拖曳着长长的彩带飘然而下,将整个跳伞表演推向了高潮。




    据悉,参加这次表演的12名运动员多数都参加过国际比赛并拿过大奖,其中有一半曾在2004年第十一届新安江之夏旅游节中来我市表演过。 (记者 坚代军 范胜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