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统一规划旅游景点道路交通标志牌
2008-05-05 06:59


  建德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进一步完善我市旅游景点交通指示标志系统,对我市旅游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此,市旅游商贸局会同市公安局、交通局、建设局、城管综合执法局和杭新景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共同编制了《建德市旅游景点道路交通标志实施规划》,并于日前通过评审。

  该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将推进我市在长三角地区旅游景区(点)道路交通标志系统化、规范化和一体化,完善区域旅游服务功能,满足自驾车旅游者和旅游车驾驶员识别通往旅游景区(点)的方向、距离和了解旅游项目类别的需求,使到达和经过建德市的旅游者出游更加便利。同时美观的旅游景点交通标志系统也是建德城市总体形象的体现。

  按照该规划,我市境内杭新景高速公路、320国道、330国道、06省道、23省道、县乡公路及城区的路口,将设置各类旅游景点交通指示牌91块,计划总投资200万元。目前已完成旅游景点交通指示牌设置点的现场踏勘,预计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完成景点交通指示牌的设置工作。

   作者:何永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