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快递]公积金提前还贷一年能还几次?
2008-05-08 07:27

    某市民咨询:公积金提前还贷,一年最多能还几次?


    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回复: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一年最多只能还一次。


    某市民反映:晨练时,在江滨公园经常遇到没有主人牵引的宠物狗,甚至是大狼狗,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市城管执法局回复:我局一直都很重视江滨公园遛狗现象,每周都组织执法人员到江滨公园查处遛狗行为。仅3月份,我局就在江滨公园查处遛狗行为6起,捕杀犬2只。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对不文明遛狗现象的查处力度,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文明遛狗的相关规定。


    某市民反映:5路公交车21时30分以后就停开了,给兴溪花园的住户带来不便,希望能延迟到22时以后。


    市交通局回复:关于5路公交车晚班运营时间问题,公交中心根据市场需求,已多次征求市民和社区意见。据统计,20时以后紫金社区出来的人已很少,5路车经常放空运行,既浪费运力又浪费燃料。基于这种情况,暂时不宜延长。待紫金社区入住率进一步提高,5路公交车会根据需求延长晚班车时间,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