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们都是汶川人]本市各界踊跃捐款援灾区
2008-05-14 15:55



    5月14日一上班,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奶奶把自己平时省下来的三千元钱捐赠给市红十字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四川省汶川县灾区群众重建家园。(郎有成摄)



     把社区的爱送到千里之外


    5月12日四川汶川7.8级的强烈地震,造成的重大灾难,深深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新闻媒体、报刊和网络等载体,看到党中央和国务院有条不紊积极组织指挥抗震救灾队伍,争分夺秒,解救受灾群众;看到有些国家、各类团体组织、企业和个人,除了关注慰问,还争相援手,慷慨解囊。而千里之外的社区工作人员无法赶赴灾区,除了不尽的关注和牵挂,我们还可以做什么?
第二天,严陵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纷纷捐款,并把它交给梅城镇红十字协会,负责转交给灾区,以其聊表我们的心意和关爱,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众志成城,百折不挠,抗震救灾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江庆惠)



           新安江水厂向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


    灾难面前不容许我们陷入无尽的哀伤。现在最为紧要的是,发动一切力量搜救受灾民众,不惜一切代价与死亡抢时间。想到,此时不知有多少人,正被压在钢筋水泥、木头砖瓦下,不知有多少家庭正在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在这样的时刻,只要我们抢得一秒钟,只要我们多出一点力量,多献一份爱心,多发动一位爱心使者,就意味着多给待援民众减少一分痛苦。
    5月14上午,新安江水厂在班子成员的带动下,用了短短一个小时就捐收了近两万元。虽然我们的捐款只是微薄的,但是我们的心早已与灾区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人都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投身于当前的救助中。在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不畏惧灾难,还需怀抱信心和勇气,在于自然灾害抗争的斗志上,努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王红仙)


             建德市邮政局为灾区构建“爱心桥”


    即日起,建德市邮政局推出为灾区献爱心活动。凡是前来我市邮政储蓄网点为灾区捐款的群众,都可以享受免收汇费的优质服务。捐赠汇款的地址是:中华慈善总会 北京市西城区二龙路甲33号新龙大厦。邮政编码100032 (汪美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