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6日16:30消息]王伟等人可能被困耿达附近
2008-05-16 19:22

   
     今天是汶川震情发生后的第4天,除了今日下午4时仅联系上5名新安化工员工外,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王伟等5名市领导目前仍无音讯。综合四川有关方面提供的信息,经初步判断,王伟等人可能被困在耿达乡一带。

 

    根据行程安排,王伟一行于5月12日上午10时参加大熊猫的认养仪式,仪式结束后参观查看了当地的部分大熊猫,由于当地政府非常重视, 阿坝州的副秘书长和汶川县县长、副县长等当地领导也出席了活动仪式,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近1时才结束。用过中餐后,王伟一行分乘数辆汽车离开卧龙前往桃关的新安化工阿坝州的禧龙硅业分厂考察。卧龙山庄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证实,王伟等人是最后一批离开的,出发时间为下午2时10分,2时28分,汶川发生了历史上罕见的7。8级大地震。据有关人员分析,王伟等人很可能在被困在卧龙到达桃关的必经之路,距离卧龙22公里的耿达一带。

 

    资料显示,耿达是目前四川大地震中通信仍然中断、对外失去联系的地方,新华网在5月15日的报道中称,耿达“与世隔绝”。这篇最新的报道,对耿达地区的描述只有寥寥103个字。报道称,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办公室文凭魏朝刚说,5月14日,该部3名战士冒着生命危险翻越了5座3000米以上的雪山,成功到达了与世隔绝的耿达乡。可见耿达在此之前已经成为对外中断联系的信息“孤岛”。

 

    据我市赴川救援工作组传来的消息息,目前,部队已经派出直升机对卧龙、耿达一带进行搜寻。建德新闻网将根据事态的进展随时发布第一手报道。(建德新闻网记者:吴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