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6日18:00消息]我市赴川救援工作紧张有序展开
2008-05-16 19:27
  12日至16日,市委、市政府和新安化工集团先后分六批赴川,由市领导洪庆华、徐志生、吴铁民、高国飞和新安化工总经理季诚建及3名副总,一行近30人,其中还有市府办、公安、卫生等部门的6名局级干部,分别带上药品、干粮、卫星电话等应急物资和设备,在新安化工都江堰办事处设立救援工作指挥部。

 

  救援工作组到达都江堰后,通过政府、部队、建德籍老乡朋友等各种渠道,千方百计寻找线索,打听新安化工赴川一行人员下落,并看望部分获救人员。

 

  国务院救灾现场指挥中心领导何屡章、国家地震局搜救中心领导吴建春、浙江省政府驻四川办事处主任宋世革、成都军区刘副司令员、四川省应急办主任、阿坝州应急办主任何飚、都江堰抢险指挥部部队首长、四川省林业厅、广东省赴川医疗队都先后在百忙中接待和复函我市救援工作组领导,表示尽最大努力加强搜救,并将我市搜寻人员名单和车型、车牌号下发到抢险一线,要求所有搜救人员一旦获知有关人员信息,第一时间通知我市救援工作组。卧龙熊猫管理局派员搜寻,并用唯一的海事卫星电话告知我市应急工作组,当天参加认养仪式的新安化工一行人员前后分四批离开卧龙山庄,最后一批离开时间是下午2点10分。

 

    抵川四天来,工作组人员环境相当困难,每天只有休息2—3个小时,商店关门、没有任何食品、用品,工作组所有人员全部吃干粮,当地禧龙公司老总自己从亲戚处找到一两米饭。水、电、气等全部中断,手机无法充电,通讯时有时无,目前只有一部内部座机可以联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